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。——巴金

  是的,我的媽媽就是一個好媽媽,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。

  還記得上次,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漳州的大超市,買了很多東西。回來時已經九點鐘了。剛一到家,颳起了狂風,下起了暴雨,忽然,停電了。因為我又累又困,我躺在床上,可天氣十分悶熱,空調又沒電,我怎麼睡也睡不着,這可急壞了媽媽。她坐在我身邊,不停地給我扇着扇子,我好不容易才進入了夢鄉。

  過了好久,我迷迷糊糊地從夢中醒來,媽媽還在給我扇着扇子,可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,我的淚水悄悄地在眼眶裡打轉。啊!媽媽對我的關心是清涼的風,是夏天的空調。

  在學習上,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,每當我放學時,媽媽總要問我:“今天乖不乖呀?”我上學媽媽總要對我叮囑:“要和同學友好相處,”“要聽老師的話……”我心想:“媽媽真??卵劍?rdquo;

  小時候,我都是聽着媽媽的故事入睡,而現在,媽媽還會讀一些作文啦,歷史故事啦,科學故事啦……日積月累,我的大腦里填滿了很多知識。

  啊!媽媽的愛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。媽媽的愛是無價的,是世界上最偉大的。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是的,我就是媽媽的一塊寶。媽媽對我的關心我不會忘記,我要好好學習,長大后做個有出息的人,好好報答我的好媽媽!

  實小二年級: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