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 媽媽的愛

  

   媽媽,謝謝您給了我這甜美的、深沉的、無微不至的母愛。

   媽媽,這麼多年來,我想對你說聲“謝謝”,謝謝你給予我的愛。是您的愛將我撫養成人,是您的愛使我快樂成長,是您的愛教會我學習、教我做人。

   記得小時候,是您手把手的教我寫字,教我畫畫;是您經常告訴我讀書和做人的道理;是您不辭辛苦的接送我去幼兒園;是您在我生病的時,抱着我跑着飛快的步子,送我去醫院……您對我的愛,真叫我怎麼也數不清。可是,從我一開始上小學一年級后,您似乎變了。

   在後來有一件事使我明您還記得嗎?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第一天,您拉着我的小手,語重心長地說:“航航”,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一名真正的小學生了,這說明你已經長大了,會更懂事了,所以你不但要好好學習,還要學會自強、自立,知道嗎?”當時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……從那天以後,媽媽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了——衣服、被子要我自己疊好;作業自己檢查;書本、書桌、書包自己收拾;甚至連自己的房間也要整理妥當。媽媽不像以前那樣對待我了。可是就白了媽媽的心思

   在三年級的時候,學校舉辦了一次爭奪環保小衛士的活動。在那次活動中我可積極了——撿紙團、大掃除,我樣樣都做得仔細,樣樣都做得認真,真像個清潔員。活動結束后,幸虧我平時的鍛煉,才能奪得“環保小衛士”這個榮譽稱號。經過這件事,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苦心。

   媽媽,謝謝您給了我這甜美的、深沉的、無微不至的母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