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 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,她有一副瓜子臉,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,長得眉清目秀,臉上總是帶着微笑。雖然她年僅四十歲了,可臉上總是充滿了活力,青春。她很愛美,每次出門總是打扮得很得體,髮型也很時尚。她每天晚上都跳健身舞,才會有如此美麗的身材。

  媽媽很愛乾淨,總是把房子收拾的一塵不染,讓我和爸爸有一個舒適的環境。每天,她都很忙碌,六點多鐘就起床,在她號令下,我和爸爸也起床了,她又忙着做早餐,催促我們趕緊洗臉刷牙,等我們洗涮完畢,美滋滋的享用着早餐時,她呀,又忙着收拾房間去了。 

  媽媽不僅愛乾淨,對我的學習也要求嚴格。每天下午回家,她都催促我趕緊寫作業,遇到不會的問題,我就會去問媽媽,無論她此時有多忙,都會放下手中的事,認認真真的幫我講解,直到我明白為止。作業做完,她會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。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,我實在不想寫,就拿昨天的頂替,誰知,她那火眼金睛,一眼就看穿了,並加以嚴厲批評,我當時竟然記恨你,現在想起,真是慚愧。 

  媽媽對我的身體也呵護有加,一直讓我多走路,每天堅持打籃球,這樣才會有一副好身體。要是有時我懶得不想鍛煉,她會陪我一起鍛煉,並教導我:“一副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,沒有好的身體,你什麽事情都幹不成!” 

  媽媽,您真是我的好媽媽!我一定會好好讀書,發憤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