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 

 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4·3班 

  趙澤亞 

  我的媽媽個子不算高,但一天到晚都很有精神。她胖胖的,喜歡笑,非常關心我,呵護我。 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后,幫我找醫生看病。一會兒到三樓,一會兒到十四樓,一會兒從十四樓跑到一樓,我看媽媽累得滿頭大汗、筋疲力盡了,可還是不停地跑來跑去。取完葯以後,媽媽就讓我吃藥,我吃完葯,媽媽又給我量了量體溫,媽媽服侍我睡着以後又把明天的葯也給我準備好了。可媽媽還是不放心,每隔幾分鐘用嘴唇親親我的額頭,因為嘴唇有着很高的靈敏度,不知睡了多久,我睜開眼睛一看,媽媽還沒有睡覺,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你也快睡吧!”可是媽媽說:“你先睡吧,我還有事,我等一會再睡!”接着我又迷迷糊糊睡著了,第二天一大早就又聽到了媽媽在做飯的聲音,我姥爺對我說:“你媽昨天一晚上沒有睡覺!” 

  “ 母愛是最偉大的”,這話千真萬確。我想讓天下的孩子都對母親說一聲:“媽媽我愛您!” 

  評析: 

  1、文章不錯,通過一件具體的事例寫出了心目中媽媽的愛。 

  2、語句簡練、流暢,書寫工整! 

  3、如果能把文章中,人物的語言和內心感受和當時的環境寫詳細些,會更好!、 

  指導老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