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戴着一付圓圓的眼鏡,是白色的,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裡面夾着幾條棕色的頭髮。媽媽的眼睛大大的,是雙眼皮,媽媽的臉胖胖的、圓圓的。忘了給你說,媽媽笑起來跟我一樣,有一個小酒窩。

  有一天,我和媽媽到文軒書店裡買課外書。一進書店,我就跑到兒童區里上下翻着,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故事書。但是,這些故事書我都看過,突然媽媽興高采烈的跑過來說:“女兒,你喜歡這兩本嗎?”我一看是一本名為《水果幫的夏天》和《閃亮五(二)班》,我掃了一眼,說:“這本還可以,您先在這裡等我,我想去上個廁所,一定要等我哦!”說著,我火速沖向廁所,“??rdquo;的一聲關上了廁所門。過了3、4分鐘,我又走到兒童區找媽媽,可是媽媽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,我心裡有點慌。但是,我對自己說:“冷靜,一定要冷靜!”過了一會兒,我在休息室找到了媽媽,“媽媽,我終於找到你了!”我歡呼着說,“您怎麼在這兒呀?我在兒童區找了你半天呢!”“寶貝兒,我這是在試探你呀!萬一你走丟了,你會怎麼辦?”媽媽高興的說到。

  看!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位在行動中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,我最愛的媽媽!

  三年級:巧克力草莓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