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星期六,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我還沒有想好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!

 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張瓜子臉,她的皮膚很細很有光澤,身材也不錯。媽媽平時對我很嚴厲,特別是在學習上。但是我知道那都是為了我好,因為有了知識,才能夠不被社會淘汰,有了知識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。

  記得有一次,那是我學鐘錶的時候,考試的了八十分,媽媽把我狠狠的打了一頓。因為考試的題很簡單,我不是不會是我馬虎了。沒有看清題目就做題,結果全錯了。從那以後,我每次考試都會認真讀題。只有讀懂了題目才能準確的做出答案。

  其實我在家裡沒少挨打,每次挨打都是有原因的,因為我太調皮了,媽媽也不想打我,每次打了我以後都會很傷心。我也不想挨打,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,挨打以後我都會很後悔,後悔不應該。

  媽媽為了我,放棄了自己的愛好,放棄了自己的事業。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我的身上。每天送我上學以後,還要回到家裡為我做飯,每天晚上還要陪着我學習。我睡了以後媽媽還要給我收拾書桌,給我找第二天要穿的衣服。

  我無法報答媽媽的恩情,只有好好學習,取得優異的成績。將來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才,這樣媽媽才會開心。

  母親節到了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您辛苦了,祝願您在以後的日子裡,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,永不衰老。”媽媽我愛你。

  XIA O XU E 1 2 3.C om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