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流淚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們的生活中,你流過淚了嗎?我想你可能流過激動的淚、感謝的淚、傷心的淚......但那一次,我流的是悔恨的淚。 

  那是有次語文考試。老師對我們說,今天回家好好複習,明天語文考試!我想考試嘛,回家複習一下不就得了?回到家我大聲宣布:“明天語文考試!”這時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:“趕快複習!”我就知道上這一句,我小聲地說。說完我把書包一丟,拿出語文書“好好”複習。我看着看着就想到我考試得了一百分的情景,既然想出了一百分,那就一定做得出來!哈哈哈哈!書不用看了,我可以得一百分嘍,一百分歸我莫屬!媽媽聽見了說“可別高興得太早!好戲在後頭呢”“別打擾我的心情嘛!”我不高興地說。 

  第二天,老師發試卷了,我一拿到卷子就想:哇!太簡單了,我還有勝算在先!嗯------不錯不錯。經過揮筆疾書後終於寫完了,我一看!咦還有幾分鐘,檢查一下吧!我飛快地瀏覽幾遍,打鈴了,我第一個交卷,第一個衝出教室。別人看我雄赳赳、氣昂昂的樣子,也為我註定考100分。 

  好景不長,第二天就給我一個沉重的打擊。老師首先說這次考試她不滿意,老師開始發試卷,周勁峰91、鄒宛玲93、張雨詩90、.......熊嘉鵬88、這是我的嗎?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分數,但老師不會弄錯,我看着手中的試卷,想着昨天老師、家長的囑咐,我再回想考前的驕傲自信、再想想現在。我知道了,考試考的好的同學都是經過好好複習了的。因為成功總是屬於有準備的人。 

  我真後悔呀!我後悔沒有好好複習,沒有聽媽媽的話、沒有......悔恨的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,我只能擦去不該流的淚,重整旗鼓,只等下一次,我一定讓別人甘拜下風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流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