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我沒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沒哭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多麼一個堅強的孩子,每次有了失敗,我都會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屋裡,哭的一塌糊塗。但是那一次我卻沒有哭。

  那天是期末考試,也是關係著我們分班的一場考試,如果成績好,那麼可以分到一個好的班裡,反之也就去了普通班,對我我這個好強的人,也是想努力把成績高一點,試捲髮下來后,我瀏覽了一下題目,基本上就是平時見到的,我的心裡也平靜了許多,正當我奮筆疾書的時候,監考老師卻拍了拍我的肩膀,而他手裡拿着一張紙條,我一看就知道了,他懷疑我作弊了,因為紙條在我的腳下撿到的。

  我與老師爭吵了幾句,但是他卻始終咬定是我,我感覺委屈的想哭,但是這的確不是我的錯,我忍住了哭,而是對老師說:我先做卷子,你懷疑了就去看監控,如果是我的,那麼我直接交卷。

  後來監考老師對我說了道歉,因為他發現那張紙條從一開始就在那,誰也沒動過,雖然這只是我考試中的一個小插曲,但是我卻沒有哭,因為我知道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,有時候,是不會相信眼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沒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沒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