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池水清澈見底,透過碧綠的池水,一條條千姿百態的小金魚悠閑地在水草叢中游來游去,十分惹人喜愛。 

  瞧,那條鮮紅的小金魚,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,又像一團燃燒的火焰,它忽兒游上來,忽而鑽下去,忽兒橫掃水面,忽而……最有趣的是,它的嘴一張一合,時而吐着葡萄般大的小泡泡,一串接一串。 

  啊!那條金色的“小胖子”,像個小皮球似的,圓滾滾的,雖然游起來有些吃力,但它神態安詳,頗有紳士風度。鼓大的眼睛炯炯有神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格外迷人。 

 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那條“黑瑪麗”,只見它也像趕熱鬧似的飄飄悠悠地游過來了。那擺動着的尾巴真像仙女下凡時舞動着的綢帶,涌動着碧綠的池水。呵,它還會表演“水上芭蕾”呢。看!它這會兒正展開那矯健的身軀斜衝上水面,一個鷂子翻身,仰面朝天,小嘴巴露出水面,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后再一個“海底撈月”,飛快地向水底俯衝……這樣的描寫何其平乏,應該說它簡直是一位“舞蹈師”! 

  我喜歡我們小區里那微波粼粼的大魚池,我更喜歡那魚池裡五顏六色的小金魚。要是沒有了它們,我們小區將會失去一半美,而正因為它們,我幸福的童年生活又增添了一份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