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點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好朋友--小狗點點,它是三樓阿姨家的,是我最喜歡的一條小狗。

  點點身體長有一尺多,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長毛,靈敏的鼻子,一個很小的嘴巴,如果它閉上嘴你還以為它沒長嘴呢,兩顆如同黑寶石的眼睛鑲嵌在雪白的毛里,格外顯眼,眼睛周圍有一圈紅眼圈。點點可愛、調皮又膽小。

  一天,阿姨領點點出來鍛煉身體,它一出來就撒丫子跑,一會跑在草坪上卧下前腿和後腿伸展,等阿姨走到它跟前它又跑到另一塊草坪上,直到它被阿姨抓住放到高台上才罷休。還有一次,它在院里狂奔,突然一隻又肥又大的老鼠從它眼前跳了過去,把點點下壞了退後了好幾步,朝着老鼠跑的方向使勁叫,退到阿姨跟前還叫,直到阿姨安慰它好一陣才停。

  點點給我拜時可愛極了。每次我喂它食物時都讓它拜拜,它的兩條後腿立起來,兩前爪併攏抬在臉前,昂着頭,整個身體成直線兩個前爪前後搖晃,眼睛看着我手中食物,很急切的樣子。我才把吃的放在地上給它吃。

  我喜歡小點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