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,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,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悠閑,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純潔。

  現在我們都變了,變得成熟,變得叛逆,變得不可理喻,變得多麼的偽裝。每一天,每一刻我們都在偽裝自己,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很堅強。無論多痛也不掉一滴眼淚,無論多難過也不告訴別人,讓所有的痛,一個人獨自承受。

  還記得嗎?那時的我們總喜歡在陽光下玩踩影子,回想起來那時的我們多麼的天真無暇啊!有時,我們又會偶爾吵架,可是不到一小時,又馬上和好了。我們每天都是大大咧咧的,從來都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看法,只是一個勁的笑。

  現在,你們總是喜歡玩點小聰明,雖然我們說過,可是你們知道嗎,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生活,我不喜歡偽裝,我不喜歡玩心計,我只想要當好我自己。可是你們都變了,讓我不得不變化。我們都變了,只是有些人變化很小,有些人卻變得很叛逆。

  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,我流淚了,不是因為我們都變了,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到天真無邪的我們了。看看吧,這是多麼痛的領悟。

  初二:初夏灬花季丨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