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,奏響生命樂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,奏響生命樂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點點滴滴,奏響生命樂章 

  安全這個詞可能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而要做到時時處處安全,就要求我們把握點滴小事。 

  單手扶車把騎車,用濕漉漉的雙手觸碰電源插頭,大樹底下躲雨,電閃雷鳴時在家看電視……雖然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可有時就是因為這不起眼的小失誤,小差錯,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。 

  安全二字一共十二畫,但真正把這十二畫銘刻在心,卻需要我們付出一定的努力,改掉陋習,規範行為。 

  不橫穿馬路,不在公路上嬉戲打鬧,不快速行車,要安全使用煤氣、天然氣等,使用電器要注意時間不宜過長,不要超負荷使用插座。 

  生活之所以精彩,是因為點點滴滴和諧之音的演繹;安全之所以重要,是因為和你我的生命息息相關。 

  一點點微乎其微的失誤,可能會造成終身難忘的甚至是無法彌補的損失,一個小之又小的細節,也許會造成生命之花的凋零。正如一句名言所說:“少了一個鐵釘,丟了一隻馬掌;少了一隻馬掌,丟了一匹戰馬;少了一匹戰馬,敗了一場戰役;敗了一場戰役,丟了一個國家。”安全在我們心中緊緊環繞,安全要永刻在心中,時時不忘。 

  當危險來臨,我們要勇于思考,從容對待,因為我們知道生命的重要。失火時要知道不驚慌失措,要捂好口鼻,彎下身子,因為我們清楚生命寶貴;爆發洪水時,要知道就地取材,抓住有浮力的物體,因為我們明白生命的不易。 

  把握點滴安全,奏響美妙的生命樂章!點點滴滴銘刻在心,絲絲縷縷永久不忘!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,奏響生命樂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,奏響生命樂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