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點點滴滴都是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都是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點點滴滴都是愛

  偶然,竟發現愛就在點滴間,將我緊緊包圍。

  晨起熬粥圖

  在我的記憶深處,只知道特別愛喝粥。所以,早晨的廚房總是忙碌的,迸發出清脆的聲音。現在,依舊。只不過因為我的原因,媽媽幾乎每天都要早早起床,為我熬粥。每當我起床時,便可以喝到熱騰騰的粥,一陣陣微風吹來,夾雜着粥的香甜,湧入我的鼻子里,湧進我的心裡。也許,這是母愛的味道,香香的,甜甜的。

  夏夜驅蚊圖

  小時候的我,夏天的蚊子總是纏着我,並且不一會兒功夫,我身上便冒出了許多大包,連着好幾個星期都消不掉。所以,爸爸為了我,夏天的夜晚總是讓我和我媽媽一起睡。從那以後,蚊蟲就很少來打擾我。偶然的一次,夜裡,我被熱醒了,便翻了一個身。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,灑進屋子裡,一個人影在地面上舞蹈着,我不禁笑出了聲。那人影突然停住了,輕輕向我走來。我慌忙閉上了眼,只聽見渾厚的聲音:”輕點,孩子怎麼了?”我半眯着眼,藉著淡淡的月光,打量了一下:是爸爸。頓時,我似乎明白了什麼,原來蚊子都是爸爸趕走的呀!那一夜,我睡得很甜。

  雨中送傘圖

  窗外,雨淅淅瀝瀝的下着,我坐在教室里,眉頭緊皺,不知今天該如何回家。”喂,你爸來了。”好友的話語將我換回神來。我趕緊走出教室,來到父親面前。只見父親遞給我一把傘,說:”雨大,放學慢點走。”說完,便準備離開了。我上前抓住他的手臂,一驚:他的衣服已經濕透了。我的心中頓時湧起一股暖流,暖暖的。

  點滴的愛圍繞着我,讓我的世界春暖花開。

  江蘇南通如皋市實驗初中初一:漫天?著蒲公英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都是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都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