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來講鬼故事了!”“啊啊啊啊,不要講!”“快講快講!”“好的,馬上講。”下課時,我們準備講鬼故事了。我雖然覺得很可怕,可是還想聽,你們想聽嗎?來聽聽吧!

  “從前,有一個小朋友很富有,家在別墅。地下有-2樓,樓上有3樓。一天,他們去商場買東西,小孩看到了一個娃娃,這個娃娃有6手指頭,小女孩覺得很奇怪就買了。售貨員說‘小朋友,你真的要買嗎?這個娃娃可能給你帶來厄運的!’”

  “啊~~~!不要講了!”“不不,快講啊!”“哦,我繼續講。女孩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,便走了。他把娃娃放在-2樓,這天,剛好是小女孩的生日。小女孩睡覺后,做了一個夢,夢到了那個漂亮的、有六個手指的娃娃。娃娃說:‘我到-1樓來了!~’“”啊!別講了!好可怕“有人抗議了!”不,繼續講。“”叮鈴鈴……“這下可好,上課了,想聽也聽不成了。

  ”叮鈴鈴……“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,大家又一窩蜂地去聽鬼故事了。”快講吧!“”又一年生日了,小女孩又夢到那個夢了:‘我到1樓來了!~’再一年:‘我到二樓來了!~’第4年:‘我到這裡來了!~’‘啊!’小女孩的爸爸媽媽被吵醒了,看見小女孩的臉煞白煞白的,就把小女孩送到醫院去了。結果最後因搶救無效死亡!”

  “啊!”“好可憐啊!”“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在小女孩的床上看見了那個漂亮的娃娃,又去-2樓——那個放娃娃的地方,發現他女兒躺在放娃娃的地方!他爸爸把娃娃放回售貨員手裡,售貨員把這個娃娃,放在了原來的地方,等小女孩的爸爸媽媽走了后,售貨員嘆息着說:‘唉,誰會是下一個手指頭呢?’這時,娃娃手上長出來了第7根手指頭。”

  “啊,娃娃已經害了7個人了?!”這天回去以後,晚上完全睡不着,怕睡着后又一個布娃娃說“我到一樓來了!~”唉,誰叫我要聽呢?

  五年級:何佳芮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