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小明星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小明星”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起我們班最出名,那毫無疑——伍根毅,我們都很佩服他,是我們全班人的偶像,伍根毅他勤奮好學,可以說是苦心孤詣,在他的眼裡,困難挫折就是挑戰,他百折不撓,堅持不懈的學習精神這真是我們班的定海神針”

  伍根毅他有鋼鐵般的意志,“打破沙鍋問到底”精神這可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,不恥下問,溫故而知新“這是伍根毅一慣的作風”俗話說:“人有失足,馬有失蹄”伍根毅也不例外,一天,他一個知識點沒弄懂便立即找到我向我尋求幫助,嘿嘿,我心裡暗笑,還故意賣着官子,心想這是我嶄露頭角的機會了,可是沒一會兒,伍根毅他那嚴肅帶着電的眼神凝視着我,這我是不得不屈服,最後我還是不服氣,“造反”又怎樣?可誰曾想伍根毅“嚴刑逼供”弄得我皮開肉綻。三下五除二地就把搞定也,最後只能降服於他,只能老老實實地給他講解

  這就是我們的“我們的小明星”——伍根毅,我們都很佩服他。加油!向著勝利前進,遇到困難決不屈服,這也下是“狹路相逢”勇者勝。

  湖南張家界慈利縣慈利一鳴中學初一:尹恆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小明星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小明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