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好人好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我們班裡的好人好事,就像夜空里的星星,數也數不完。今天,就讓我把最明亮、最耀眼的那幾顆介紹給你吧!

  學習尖兵——萬欣鷺

  班長萬欣鷺是我們班學習成績最優秀的同學,她雖然個子不高,但目光遠大。她常說:“只有從小學好科學文化知識,長大了才能為祖國為社會服務。”正是因為她有這樣遠大的目標,所以學習起來更加刻苦與投入。她有一個座右銘:今天的事情今天辦,絕不推到明後天。老師布置的任何任務,他都是百分之百的完成,從不耽誤。她學習的投入勁就更不用說了。有一次下課時,他讀書入了迷,余老師喊她幾聲她也沒反應,直到同學推她才緩過來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,由於萬欣鷺的辛勤耕耘,使她成為我們班大名鼎鼎的學習標兵。每次考試,不論是數學、語文還是英語,她都是全班第一,連續數年被評為“三優生”。不僅如此,她還是老師的好助手,平時的分發作業,召集班務,她都做得有條有序。在我們班裡只要提起萬欣鷺,沒有不豎起大拇指的!

  拾金不昧——陳煜宏

  我們班有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學生,他叫陳煜宏。有一天,我們上完了科學課,返回教室,陳煜宏是值日生,他留下來掃地。當他把地板打掃乾淨后,準備回教室時,突然,他又看見一個衛生死角,便又去掃,掃着掃着,忽然發現了一張百元大鈔。陳煜宏驚呆了,過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,突然,眼前出現了雷鋒叔叔的光輝形象,彷彿聽到了小時的一首歌:“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,交給警察叔叔……”想到這裡,他毫不猶豫的把錢交給了老師。老師表揚他時,他眯起小眼說:“我做的比雷鋒叔叔差遠了。”

  樂於助人——郭子寒

  周末,我和郭子寒去借書。好不容易搶到一個座位,坐了下來。到了一個站,一位老爺爺上來了,車上已經沒有位子了,突然一個剎車,老人摔倒在車上。坐在我旁邊的郭子寒立刻從位子上起來,小心翼翼的把老爺爺扶到座位上。老人感激地說:“小朋友,謝謝你。”郭子寒微笑着說:“這是應該的。”公交車上的人把讚許的目光投向郭子寒。

  怎麼樣,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多吧!如果你想知道更多,就來我們班採訪吧!

  五年級:赫嘉誠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