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四大天王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四大天王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的“四大天王”獲得這個稱號,真是理所當然,錦上添花。就讓我來說說他們的性格吧。

  先說第一個。他是一個小男孩,長得不算很高,是中等身材,叫於志偉。但可別小看他,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“小霸王”,誰都不敢惹他。要是惹了他,他保證會讓你吃不了兜着走。

  第二個叫宋宇霞,是一個女生,十分瘦小。別人惹她生氣的話,她就會對你實行“貓爪神功”,抓的你渾身都是傷疤。要是打不過,她就會掉金豆豆瀑布,止也止不住。

  第三個是李思敏,和宋宇霞是“死黨”,也是一個女生,但十分彪悍。我們班的男生都惹不起她。因為她有兩項絕招,一招是“碎石拳”,還有一招是“掐人神功”,有了這兩項絕招,她就變得“天下無敵”了。

  第四個是我們班有名的“笑星”段智斌,同時,他還兼任“電腦專家”。瞧,他又在做各種滑稽的動作引的同學們哈哈大笑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四大天王”,怎麼樣?

  六年級:李玖霖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四大天王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四大天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