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一次有趣的事 

  步步高英語學校:楊斌 

  下午,我覺得有一些無聊就去捉蛐蛐玩。 

  於是,我就來到我家門前的柴堆旁捉蛐蛐。我先是在柴堆旁這裡翻翻那裡翻翻。耶!怎麼連一隻蛐蛐也沒有呢?我便拿了一個棍子在柴堆上亂打一陣,不一會的功夫就引出來了許多的蛐蛐。 

  我趕快跑進屋裡拿出了一個塑料杯。把他們捉了起來。我捉這些蛐蛐是拿來鬥著玩的。於是,我就捉了一隻大蛐蛐和一隻小蛐蛐,想看看它們會不會在杯子里打起來,嘿!竟然不打。我不甘心,我就拿來一根小木條在它們中間戳來戳去,但是兩隻蛐蛐還是不打,於是我又捉了一隻更大的蛐蛐放了進去,心想,這回一定有好戲看了,但出乎意料的是,它們仍然沒打起來。 

  終於,我想了一個辦法,我拿來了一點肉放在兩隻大蛐蛐的中間。嘿!好戲來了,兩隻蛐蛐果然給打起來了呢!好像都搶那點肉一樣,我也高興的喊着:“打呀打呀!” 

  隨後,我又放進去了一隻蛐蛐。那兩隻蛐蛐看見好像有入侵者一樣,然後,那兩隻蛐蛐就去打那新的侵略者,之後,三隻蛐蛐就打的難解難分。這時,我又想把它們分開。我就把肉中間鑽了個洞,再穿上線,就慢慢的把肉吊起來,蛐蛐見肉吊高了,一下子就都飛起來去搶肉吃。它們一邊爭着吃肉,一邊還不停的廝打着對方,不大一會兒它們飛累了,就不再搶肉了。 

  哇!斗蛐蛐真好玩,你想玩的話也不防試試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