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7月20日,星期二,天氣晴

  今天,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。

  我們先用抽籤的方式分好了組。第一組有:任鴻斌、徐佳柔、張涵、顧凱杭,第二組有:我、沈昊潤、姚浙棟、吳瑾超。

  我的對手是顧凱杭。我很擔心,覺得自己的力氣肯定比不過一個男同學。但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:“加油!加油!我不能輕易就認輸了。”

  比賽開始了。我緊緊地握着顧凱杭的手,使出了渾身的力氣。我看到我們手上青色的筋都冒出來了。我一使勁,把他的手向左扳過去一半。哈哈,我要贏了。我心裡得意地想。可我高興得太早了。就在這時,顧凱杭也咬緊牙,一用力,把手又扳了回去,然後又乘勝追擊把我的手向他那邊扳了一半。不好,這下我要輸了。我着急地連眉毛都擰起來了。我連忙再一用力,又把我的手扳了一點回來。我們兩個都不肯松半點兒勁,比賽持續了好久。

  第一場扳手腕比賽結束了。雖然比賽很緊張,害得我們的心都怦怦直跳,但這場比賽可真是有趣啊。

 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:石舒楠

  指導老師:陳月珍、李幼軍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