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7月20日,星期二,天氣晴

  今天,陽光燦爛。陳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扳手腕比賽。”我們都跳起來說:“好哦!好哦!”

  老師先讓我們抽籤,我、徐佳柔和張涵都抽到了一號,和隊長任鴻斌一組,其餘的都抽到了二號,和沈昊潤一組。

  比賽開始了,先是任鴻斌和沈昊潤比。只見任鴻斌一下就把沈昊潤給打敗了,我們輕輕鬆鬆就得了一分。接下來就該輪到我上場了。我的對手是姚浙棟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,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贏。比賽快開始了,我把手腕轉了轉,在凳子上坐下來,眼睛直直地盯着姚浙棟。只聽陳老師一聲令下:“開始!”我們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,都想把對方的手扳下去。可是我們兩個的實力差不多,已經過了兩分鐘,還是沒有分出勝負。我們兩個都拼足了勁,誰也不放鬆。我都能看到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在姚浙棟的額頭上冒出來了,我也是滿頭大汗。忽然,姚浙棟大喊了一聲,加大了力氣,一下就把我給拉了下去。我輸了。

  雖然這次比賽我輸了,但我還是覺得扳手腕比賽真有趣啊。它鍛煉了我們的意志。

 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:顧凱杭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