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愛,是一縷溫暖而又耀眼的陽光;父愛,是一顆帶着體溫的糖果;父愛,是一盞燈照亮人心地里的黑暗。俗話說得好:父愛如山,確實父親對我們的愛無窮無盡,是那嚴峻的表情還是那樣細心的呵護呢?其實啊父親雖然表面上對我們厲聲呵斥,但他們心裡卻視我們如掌上明珠一般寶貴。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與妹妹在父親的帶領下去郊外遊玩,郊外的空氣十分清新,風景也十分優美,到處是連綿不斷的山峰,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兒,彷彿是歡迎我們的到來。好象有一位朋友不歡迎,在我和妹妹正高興的往前面走時一跳條蛇竄了出來,把我的腳咬了,當時真是痛死啦,還好父親說這蛇沒毒不然我還不得崩潰死啊,父親走了過來將我的腳抬起來,用嘴把毒吸出來。看着父親這樣的舉動我的心裡感到了一陣酸,想哭可又怕父親擔心只好憋在心裡。

  是啊,父愛如山,愛無處不在。

  重慶沙坪壩區重慶市上橋中學校初一:向靜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