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愛如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因為母愛的偉大,所以常常有人淡忘了父愛的高尚。母愛是溫柔體貼的,它能使我們快樂成長,就像一條條涓涓細流;父愛是熱情奔放的,它能使我們堅定不移,就像那火辣辣的太陽。父愛,常常激勵着我們前進,時常在推動着我們向前。父愛,是高尚的,它的出現,使得我們感受到了溫暖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有許多坡坡坎坎,還有永無止境的道路,前面的任何事物都是看不清和摸不準的,是誰讓我們跨越障礙物和推動着我們不停的前進,又是誰讓我們在迷茫的人生道路上穩步前進?是父愛!人生就像是一盤棋,一步走錯,滿盤皆輸。而父愛,是讓我們戰勝困難和禁住誘惑的法寶。有了它,前方的道路不再迷茫;有了它,選擇時不會猶豫不決;有了它,會使我們感到家庭的溫馨。父愛,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。它對於我們的人生,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,對於我們的做人處事也有着深遠的影響。父愛,使我懸崖勒馬,又使我浪子回頭。父愛,是不善言辭的。父愛,其實無處不在,它們就充斥在我們的身邊,只要細心觀察,就總能發現它們的身影。父愛,是父親們處心積慮地給予給我們的親情,這都是他們嘔心瀝血的結果。我們每個人的身上,都承載着父親對於我們的無限期望,都蘊藏着父愛的結晶。人,不能忘恩負義,父親毫無顧忌的向我們給予了那人世間獨一無二的親情,我為此感到了所有父親的神聖。有一句話不是說: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,包括自己的的生命。父愛,總能使人做出非比尋常的事。曾經,美國有一位父親,在大地震中,冒着會被摔死或炸死的危險,硬是等到孩子從亂石堆中挖出來。還有一位父親,為了能讓孩子幸福生活,靠賣血來貼補家用。還有,還有很多的父親,他們為了自己的孩子,默默的承受着生活的磨難。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,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,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,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!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,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!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,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。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,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,感到幽雅,父愛就是這樣,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。無論你在何方,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。

  初一:水晶可心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