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,父愛如海,深厚博大;有人說,父愛如火,熾熱燃燒;而我卻說,父愛如山!當我遇到困難時,他會給我力量;當我眼前一片迷茫時,他給了我方向;當我失落時,他給了我信心;當我成功時,他給了我祝賀與警醒。父愛,是支撐我生命的偉岸的山。

  對於我們這個年代的孩子來說,被父母疼愛,是理所當然的,有時父母沒有依從自己,就任性的胡亂髮起了小脾氣,卻永遠沒有替父母想過:他們的生活真的像我們在的時候那麼好嗎?

  記得,那是一個下雨天,窗外,雷公像憤怒的鼓手,打出的聲音,氣憤中又帶一點悲傷,他哭泣着。我們不也一樣,為回不了家而擔憂着。

  為了能第一時間看到爸爸,我冒着大雨,跑到門口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早已沒了耐性,我背起書包,在外面徘徊着,不時掂起腳,眺望遠方,看看爸爸到底來了沒有。我再走出一點,也依然沒有看到爸爸那高大的身影,我漸漸開始埋怨了。

  我垂頭喪氣地走到一個角落,焦急的等待着。忽然,耳畔響起了熟悉的喇叭聲,我的眼前一亮:“爸爸終於來了。”我興奮又帶一點氣憤地跑了出去。

  爸爸把雨衣遞給了我,就在同一時間,我看見了爸爸滿臉的雨水,一顆顆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,連眼都不好睜開。手上還有一點點的棉花,貼在那斑斑血跡上,顯然是從醫院趕來的。褲腳上,也沾滿了泥痕,看上去髒兮兮的,可見他是多麼匆忙,一直在為我着想。

  我愣住了,忘記了穿雨衣,爸爸連忙把雨衣給我套上,還說了句:“小心淋了雨,感冒了可不好。”雨,就像冰雹一樣,噼里啪啦地砸着,我坐在車上,書包好像更沉重了……

  啊!父愛深深,深深父愛,說不盡,述不完。父愛如火,為我照亮大路;父愛如火,為我指示道路;父愛如火,為我送溫暖;父愛如火,為我燃燒歲月……

  澤國鎮第三小學六年級:張鴛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