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五) 1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五)_17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750字  編輯:得得9

(註:本文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)

  大白:小白呀,你智商蠻高的,我這有個測驗可以測出你的智商到底是多少,要不要試一下?” 

小白:喲,您這才發現我智商高呀?!來,試試吧,要不老讓別人說我欺負你。

  大白:好啊,我問你幾個腦筋急轉彎怎麼樣?

  小白:腦筋急轉彎?小K S啦!你問吧,我洗耳恭聽。

  大白:洗耳恭聽?這沒水讓你洗耳朵呀,再說了,耳朵要洗進水了,那腦袋不也遭殃,你那IQ肯定狂降!小白:IQ?真是今時不同往日,你連IQ也知道啦!

  大白:當然了!我知道的還不只這些呢!要不,你考考啊?

  小白:好啊,那就考考!嗯,那你說說IQ、EQ分別是什麼。

  大白:咳,IQ就是智商,EQ是情商,這還不簡單呀!

  小白:不錯嘛!那你說說CEO是什麼。

  大白:CEO?這你問到點兒上了,這CEO得問我才知道。現在的人啊,總經理不叫總經理,就偏說CEO!小白:看來沒什麼難得到你了呀!

  大白:那時肯定的啦!網絡用語嘛,咱講的是網絡相聲,這網絡用語不得知道些?

  小白:說的也是。改天得再去找些來考你,我就不信你什麼都難不倒!

  大白:好啊,哥哥我隨時奉陪!那,該我問你問題了吧?

  小白:對。你問吧!

  大白:問你個最簡單的:什麼老鼠兩條腿走路?

  小白:沒有吧,老鼠都是四條腿的啊,大哥!

  大白:笨!當然有兩條腿的老鼠,那就是米老鼠啊!

  小白:呵呵,這也行?

  大白:當然行,怎麼不行?

  小白:好好好,行!

  大白:我再問你:什麼鴨子兩條腿走路?

  小白:咳,這我知道!老哥,你也太沒新鮮感兒呀!剛才是米老鼠,那現在肯定是唐老鴨了。

  (嘿,大白怎麼突然間緊張起來了呀?)

  大白:不行啊小白,你以後千萬別去洗耳朵了!

  小白:哈,哈哈,我的哥哥呀,你怎麼了啊?

  大白:我是說真的!你看你洗了一次耳朵,那水真的進到腦子去了,你的IQ真的……真的……

  小白:哥哥耶,你怎麼了啊?是不是我IQ太好,把你嚇着了啊。

  大白:不,小白,經測驗,你的智商為零!

  小白:(十分吃驚的瞪大了雙眼看着大白。)怎麼,怎麼可能呢!別人不了解你沒事,可我和你這麼久了,我最了解你,你一說謊呀,就緊張。我看你還是別再騙我了!

  大白:沒有,小白,我說的是真的!因為,因為所有的鴨子都是兩條腿走路的!

  小白:什麼?!

  (哎,俗話說,聰明反被聰明誤。小白就是個很好的例子。原本多麼聰明的一個孩子呀,就因為太過驕傲了,就被這麼一個小小的難題給難住了。所以說呀,人呢就應該謙虛一點,不要太過驕傲了!好的,朋友們,我們這個《大白和小白》的故事到這裡也就結束了,謝謝大家的收看!當然大家不要失望,以後還會有更多好的文章出現,也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夠再來捧場,多多支持我哦!)

您正在瀏覽: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五)1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