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四) 1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四)_1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450字  編輯:小景

(註:本文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模仿。)

  大白:哎,為什麼小白的智商總是那麼高呢?為什麼我總是被他耍呢??不行,我一定得好好努力呀!

  (話說自上回大白被小白耍后,就處處小心提防,以防再次被小白耍。今天他更是痛下決心,決定要洗心革面,決定下次要換自己耍小白,而不再是被小白耍。你們說,他能夠做到嗎?想知道嗎?真想知道?那就繼續往下看吧!)

  小白:哥哥呀,小弟我來晚了,抱歉抱歉呀!

  大白:沒事兒!反正我也剛到,說不定是我來早了呢!(大白就是這樣,特謙虛,這也是咱中國人的美德!)

  小白:你怎麼那麼謙虛呀!

  大白:沒有的事!再說,謙虛點好,謙虛點好呀。

  小白:哥哥呀,怎麼樣,這大過年的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呀?

  大白:有啊,太多了!

  小白:是呀,我也一樣,覺得有好多好多話要對各位網友們說,而且是說也說不完呀!

  大白:是嘛!那你先說說看吧!

  小白:這,我自個兒在這兒說也沒意思呀!要不這樣,咱倆配合一下,你給我配配音怎麼樣?

  大白:配音?(嘿,這玩意兒停着新鮮!我看大白是好奇心粘上了。)怎麼個配法?

  小白:嗯……就這樣啊。我呢就說幾句話,把我心裡想對網友們,對哥哥你說的話說出來。不管我說什麼,你只管把我說的話的第一個字念出來就行了!這樣行嗎?

  大白:這樣啊?行!那,你不會又耍我吧?

  小白:不,不會!我怎麼會耍你呢。

  (說是這樣說,可有誰要耍人時會先告訴對方的啊?!)

  大白:行,那你開始說吧。

  小白:那我就開始了!

  大白:嗯,好!

  小白:我說要過年了,在這裡呢,先給大家拜個年吧!

  大白:(看了看小白)我。

  小白:我祝大家新年快樂,“雞”祥如意!

  大白:我。

  小白:我在這裡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,可是又道不盡呀。

  大白:我。

  小白:我的哥哥,大白,他和我一樣也有好多吉祥話要對大家說呀。

  大白:我。

  小白:我在這裡也就代表我哥哥了,和我哥哥一起給全中國人民道個喜。

  大白:(他倒是歡喜,看小白開頭都念“我”,也就想都沒想,聽都沒聽地一直說了下去。)我。

  小白:我就奇怪了,我哥這樣給我配音不累嗎?

  大白:我。

  小白:我哥好像想說些什麼。

  大白:我。

  小白:我看,還是我來問他一個問題吧!

  大白:我。

  小白:我和你,我們誰是大傻瓜兒呀?

  大白:我。

  (配音:哈哈哈……)

  大白:(恍然大悟。)什麼聲音哪?小白!(發瘋似的大嚷呀。)你是不是又耍我了?!

  小白:我……是。(小白低下了頭。沒辦法,這大白一發大火兒呀,小白也怕他。)

  (這結故事又要告一段落了,畢竟小白這個頑皮鬼總要有收斂的一天呀。為了不讓小白繼續調皮下去,大白決定:無論花再多的時間和精力,都要耍小白一次,讓小白也嘗嘗被耍的滋味——不好受呀。該到最後一結故事了,大家可別錯過哦!這個內容可是十分之精彩也!當然,現在還是天機不可泄漏的。大家還是自己看吧!)

您正在瀏覽: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四)1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