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三)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三)_2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得得9

(註:本文純屬虛構,如有巧合,純屬模仿。)

  大白:Hello,everybody!我又來了……

  小白:是呀,我也來了。你們喜不喜歡我呀?

  (配音:喜歡——)

  大白:哎哎哎,各位觀眾,這做人可得憑良心講話啊,先來後到總有個順序吧。是我大白……

  小白:痴!

  大白:……先來的,也是我大白……

  小白:痴!

  大白:……先講話的。而且我大白……

  小白:痴!

  大白:……講的還是一口標準的英國口音呢!我大白……

  小白:痴!

  大白:(愣了會兒,頭上的煙直往上升。)哎,小白……

  小白:痴!

  (眾觀眾皆笑……)

  小白:對不起,各位朋友,這是口誤!口誤呀!我們這裡雖是網絡相聲界,但是人總有錯嘛,也會出現口誤的!見諒,見諒!(這頭低得都快磕到地上了,在這兒賠不是,太誇張了!我看他就差點掏出幾支煙,往觀眾席上拋了!當然,這是插播,不必看太久,快回到正題吧!)

  大白:口誤?

  小白:是口誤!

  大白:哦,那剛才的剛才也是口誤嘍!

  小白:嗯,口誤。啊?等等,不對不對,不是,剛才的剛才不是口誤哦,不是口誤!

  大白:不是口誤?那就是你故意跟我過不去了!

  小白:這,呵呵,是,是跟你……不是過不去。過得去,肯定過得去。只是你說你自己“說的是一口標準的英國口音”,就這句話,我,我聽了心裡不服氣。想想從小學到中學,中學到大學……呵,當然咱大學都沒讀上。但是,但是!你的英語水平都是處於我的下風的,要說標準的英國口音,那可是非我莫屬了!

  大白:啊,是!你是比我好,那時候咱倆爭論英文字母共有幾個時,你一直說有28,我去反駁是24,最後呢?咱問太白,太白告訴我們是32個。那,那到底有幾個咱還不清不楚的呢!

  小白:太白?你想啊,白,太白。太什麼意思啊,就是很,非常,他都太白了,你還跟人家計較啊,那答案肯定是錯的!

  大白:這……可太白的成績可是咱班數一數二的呢,這可是老師說的。

  小白:是老師說的。可他說的“數一數二”是指只會數1和2啊,你的成績還比他好呢!

  大白:哦?是嗎?(兩眼直發光了,大白就是禁不住別人的誇獎。)

  小白:是啊,要不試試?

  大白:嗯,好,咱就試試!

  小白:那,咱就從簡單的倆英文字母問起吧!

  大白:沒事兒,別倆了,就再湊倆吧,要不讓你瞧不起我!(就再湊倆而已嘛,關看不看得起什麼關係啊!)

  小白:好,就再湊倆! A、B、C、D,咱把它們對號入座嘍!就對豬、馬、牛、羊,就是A是豬B是馬C是牛D是羊,我說中文,你就把對應的英文說出來,這行嗎?

  大白:把對應的英文說出來?

  小白:對。比如我說牛。

  大白:那我就說C。

  小白:嘿,不錯。就這樣兒!行嗎?

  大白:行,這沒問題!

  小白:好,那開始了!我說羊。

  大白:我對D。

  小白:我說馬。

  大白:我對B。

  小白:我說牛。

  大白:我對C。

  小白:牛。

  大白:C。

  小白:馬。

  大白:B。

  小白:羊。

  大白:D。

  小白:豬。

  大白:A。

  小白:豬。

  大白:A。

  小白:豬。

  大白:A。

  小白:豬。

  (這小白又耍什麼花樣兒啦?)

  大白:A。

  小白:豬。

  大白:A。哎,不對啊,你怎麼一直說豬啊?

  小白:那你也不一直說A(小白還把“A”說得特重。)嘛!

  大白:是你說豬我才對A的啊。哦,好啊你小白痴,(大白也把“痴”字說得特重。)你敢說我豬!

  小白:我,我冤枉啊我。這也得你自個兒承認嘛不是。

  大白:我,我……那你剛才還說我比太白聰明呢,可是,可是我不也一樣中了你的套兒了嘛。

  小白:哪有啊,你是比太白聰明啊,至少你反應比他快。你不知道那個太白呀,我跟他說豬說了幾十遍,他對A也對了幾十遍,可就沒發現啊。最後還是旁邊的人告訴他的!哎喲我的媽呀,那才叫累死我呢!

  大白:該!

  小白:哎喲,可你不一樣啊,我說了不到十遍你就發現了。你說你是不是比他聰明啊?

  大白:什麼?我比他聰明?我這叫比他聰明?感情你是這樣判斷我比他聰明的啊!

  (呵呵,大白可總算明白過來了!這小白呀,就是調皮兒,整天就會欺負人。你看,我這剛在說結束語呢,他在那兒又欺負起了大白。這大白也真是,好像天生就是讓小白欺負的料兒似的。好了,那我也不多說了,得勸勸他們去。還是那句老話:欲知後事如何,還得且聽下回分解。再怎麼說,我嘛也得去好好整理錄製了,才能告知各位呀!)

您正在瀏覽: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三)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