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白和小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白和小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白兔,它們是我妗妗送給我的。 耳朵大的叫“大白”、耳朵小的叫“小白”。 它們可愛極了。全身長滿雪白的毛,摸上去像綢緞一樣;小白兔有三瓣嘴,嘴邊還長着長短不一小鬍子;兩隻眼睛像兩顆紅寶石;長長的大耳朵有時成倒八字形,有時又懶懶的垂在後背上;它的小尾巴好像一團小棉花球。 兔子很膽小。一有風吹草動它們就縮成一團,等發現沒有危險之後才出來活動。它們喜歡吃乾草、玉米面、蘿蔔等,吃完飯它們喜歡用前爪擦一下自己的嘴,像是在洗臉呢! 大白和小白特別調皮,有時它們用腦袋自己頂開籠子蓋出來玩。一會兒躲在洗衣機後面,一會兒又跑到櫥櫃里,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。 怎麼樣,我家的大白小白很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大白和小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白和小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