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李白和李世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白和李世民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李白和李世民 標籤:李白作文 讀李白作文

  話說,李世民和李白很想去現代看一看。於是李白給李世民做了幾首詩,然後李世民給李白幾塊金塊。李白就和李世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現代的二十世紀三十年代。他們見戰爭時期更興奮了。他們都想看看這20世紀是怎麼打仗的。他們躲在一片樹林子里。等待着戰爭的開始。等了頃刻后,便聽見他們聽不懂的語言。什麼咪西咪西?什麼花不垃圾?什麼八嘎呀路?他們又聽見沖啊的口號。他們聽見幾聲槍響,以為是什麼,便好奇的出去看看。

  可是李世民剛剛出去,左臂中彈了,李世民暈了過去。八路軍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他們給救了出來,把他們帶到一個安全的村子里。

  他們給李世民做了手術,李世民不久之後便醒了過來。他好奇心又來了:“你們用的那鐵東西是什麼?怎麼還會射東西出來呢?”八路軍解釋了好久,他們才懂。八路軍給他們講了中國現在的情況之後,李白說:“這些侵略者,一定要把他們趕出中國去。”李世民說:“為強國而學也!”

  於是,等李世民傷好之後,又回到了唐朝,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。

您正在瀏覽: 李白和李世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白和李世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