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兔兔封官記(賀歲文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兔封官記(賀歲文)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兔兔封官記(賀歲文) 標籤:當官記作文 我家的兔兔作文 兔兔作文 小兔兔作文

  時間:2010年12月30日夜

  地點:兔兔蘿蔔小屋

  事件:夜裡,一小兔正在家中酣睡,突然金光乍現,把小兔驚醒(此兔名叫吉祥兔),小兔帶着睡意,大罵:“你乃何人,竟打擾本人睡覺也?”只見,從金光中出現一老人,留着大白鬍子,對曰:“我乃靈異道人也”吉祥兔曰:“尋我做甚?”老人曰:“因現地球,人類大肆屠殺,小兔所剩無幾。”靈異道人咳嗽半晌,又曰:“現2011年即將來到,需一靈獸,拯救蒼生,此事可干否?你須在鞭炮聲響之事,奔至珠穆朗瑪峰,後來之事,我會給你介紹的,這樣也可拯救兔群也!”

  小兔聽后,思考良久,對曰:“為救親友我願淌這渾水也”。言罷,穿好衣便出發了。

  剛出門,此時也正濃,寒風習習,兔為拯救姐妹,爬山也。一直爬至天亮,到山頂,雪山連綿,小兔穿的奇少。還未等到靈異道人,就變成了一個冰雕。靈異道人如約而至,見兔后,甚是惋惜。“兔啊,就選你啦”遂施一魔法,兔醒也。”

  靈異道人曰:“今年過年,需一靈獸,現我封你為兔兔吉祥仙。兔動動嘴唇對曰:“謝您提拔。”

  時間:2011年1月1日凌晨0點

  地點:天庭

  事件:小兔上任后,大肆整頓,人類殘殺小動物,並促使自己的兒女要有一種拯救蒼生的衝勁。為人類做了很多好事。

  此後,人類逢兔便曰:小兔小兔,神物也!

  細柳初中初二:姚康凱

您正在瀏覽: 兔兔封官記(賀歲文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兔封官記(賀歲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