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世界之窗遊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之窗遊記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五月三日,萬里晴空,陽光明媚,我和爸爸一起去長沙世界之窗遊玩。 

  早就聽說世界之窗薈萃了世界各地的名勝景觀。有美國的白宮和國會山、意大利的比薩斜塔、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、英國的白金漢宮、埃及的金字塔......除了這些名勝外,還有歡愉狂烈的歡樂谷、甜蜜溫馨的愛情谷、神秘莫測的神秘谷、熱鬧繁華的國際街等,這些數也數不清的名勝景觀,讓我魂牽夢繞。 

  行車一個多小時后,我們很快就到了世界之窗。它的前面是法國羅浮宮玻璃金字塔建築,上面寫着“世界之窗”四個金色大字,在陽光下熠熠生輝。世界之窗佔地約40萬平方米,面積很大,進去后你一定要按照地圖的指點參觀,這樣才不會迷路,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景點了。 

  我們首先來到意大利的比薩斜塔。解說員介紹說,斜塔共有八層,除底層和頂層有所不同外,其餘結構完全一樣。斜塔底層有15根圓柱,中間六層各有31根圓柱,頂層有12根。沿石柱有寬4米的環行走道,斜塔每層都有拱門,總共有231個。其塔建築技術和造型藝術結合得完美統一。 

  隨後我們來到了訓獸園。只見老虎嗷嗷大叫,一時鑽火圈,一時滾繡球,表演結束后還有許多膽大的遊客與老虎合影。 

  在世界之窗公園裡,不單單隻是看名勝景觀而已,還有許多刺激的遊戲,如坐過山車,在動感影院看數碼電影,冒險漂流,到射箭場射箭,開卡丁車等等。 

  啊!這世界真是奇妙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我只花一天時間,足跡就走遍了世界各地,你不覺得這是一次難忘的世界之旅嗎?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之窗遊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之窗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