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,原來是珍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,原來是珍惜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幸福是什麼?心理學上說幸福就是滿足。剛上小學的妹妹說幸福就是能上學;遠離父母的表弟說幸福就是父母能在身邊;爺爺奶奶說幸福就是看着子孫能健康成長;父母說幸福就是能拿到我那滿是“優”的成績單……而我說幸福就是珍惜,珍惜身邊每一個人,每一絲愛,每一點快樂。 

  我有一個朋友,她總是愁眉苦臉的。我問她:“你怎麼了?最近好像心事重重的。”“哎,別說了,我把‘幸福’給丟了。”“噢。是嗎?”我吐了吐舌頭。但是當我看見,她父母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,眼神中充滿着寵愛時,我明白我那馬虎大意的朋友忘記珍惜,把幸福的鑰匙落在父母的手中。 

  一位婦女像我媽媽抱怨她的婆婆十分??攏?萌聳懿渙恕5?蔽銥醇??牌琶白龐旮??蛻∈保?抑?懶耍?悄俏桓九?歡?謎湎??牌哦運?暮茫?研腋5腦砍淄?諏似牌諾目詿?鎩 

  幸福不是沒有煩惱和難過的時候,但並非人人都不幸福;幸福是兒時那根甜甜的棒棒糖;幸福是窮苦年代的冰淇凌;幸福是珍惜,珍惜身邊的快樂,回味人生百態。我們只知道過日子,去不知道日子中有一種叫幸福的感覺,更不知道幸福的意義。其實幸福是一位天使,她一直都在我們身邊。有些人只知道羨慕別人,卻不知道別人在此時此刻也在羨慕你。把難過的事拋在腦後去珍惜眼前的事物,那種感覺就是幸福。“幸福是根草,不用到處找。” 

  幸福,原來是珍惜。它就在我們身邊,等着我們去發現,去體會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,原來是珍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,原來是珍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