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幸福,原來是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,原來是成功的喜悅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幸福,原來是成功的喜悅

  一生中我們都在奮力追求自己的目標,使自己成為最完美的人。而事實上道路並非坦蕩如砥,它是在困難與挫折中開拓出來的。

  -------題記

  我是一株從斷崖旁前來的野菊花。

  來到這片貧瘠而生疏的土地,來到這荒亂的土地,只見一株還未開的異鄉野菊。

  我懷着忐忑與希望而來,但是那份美好的願望卻被生硬的埋在路旁,沒有人停下匆匆的腳步,我覺得有些沮喪。

  然而,來自內心的野性告訴我:灰心,毀滅的不是軀體,而是靈魂。開出燦爛朝氣的花朵是我永不放棄的信念。

  可如何才能使自己絢麗多彩呢?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它撫着我稚嫩的肩膀,我便覺得心中奔突着一種力量,我抓實土地,艱苦的往土壤深處行進。我笑飲春露,喜迎朝陽,源源不斷的能量在我身體內奔涌。終於,我不再那麼虛弱,枝葉慢慢地舒展開來。

  秋天攜着寒霜,來到我面前,落在我枝頭,似乎要冰凍我至今未開的花。風更涼了,周圍的花兒已經耐不住嚴寒而謝了。好冷啊!我被凍得要睡去,可就在即將睡去的剎那,在茫茫的秋霜中,我猛地理出一線清晰:不可以放棄!前方的磨難坎坷已走過,怎可以前功盡棄?我積聚全身力量,只待一朝綻放!

  在一個清冷的早晨,終於,終於,在我聲嘶力竭的時候,他開了,開了!金黃的花瓣,黃色的花蕊,不時散發著幽幽的香氣,我成功了!那些目瞪口呆的名花兒啊,不必驚奇,我有我花開絢麗的原因,我的付出是花開的前提,我懂得沒有深情的付出,就不會有勝利的果實。幸福是什麼?幸福是成功的喜悅。成功是什麼?請看那金黃的色彩,她就是最好的回答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,原來是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,原來是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