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

  今天,全校的班主任要開大會,我們班的自習課就沒人看了。班主任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又大又醒目的字—”寫一篇有意義的文章”,然後,匆匆忙忙的走下了樓梯。剛剛還鴉雀無聲的我們,現在變得熱鬧了起來,就像小鳥一樣,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。

  大約過了五六分鐘,只聽樓上有“咚咚”的腳步聲,同學們以為王老師來了,串位子的忙回到自己的位子,看漫畫書的急忙收起心愛的漫畫書,喝水的忙着向自己的位置上跑。在一起說說笑笑的女生們,也連忙坐的端端正正。有的趕快抓起桌上的課本亂翻起來,就是把書拿倒了,也顧不得正過來;還有的用書遮住自己忍不住大笑的臉,強裝專心致志的樣兒。

  這時,教室門被猛地推開了。誰也沒有想到,進來的不是王老師,而是我們班的小淘氣鬼林思程。原來,林思程趁班裡正亂時,悄悄離開教室,走到樓上,有折身返回。直到等林思程哈哈大笑時,同學們才知道上了當,於是班裡又湧起一陣笑浪。彷彿這裡不是教室,而是表現自我的天堂。

  有的女生用漂亮的貼花裝扮着自己的筆記本;有的聚在一起,比着誰的糖紙更漂亮;還有的,幾個人在一塊兒邊抄歌邊歡唱,似乎比郊遊還興奮。

  正當同學們“打游擊戰”時,不知誰報警的喊的一聲:“王老師來啦!”頃刻間,班裡恢復了平靜,王老師推開門,看着同學們“專心學習”的情景時,欣慰的笑了。啊,班主任不在的時候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