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班主任林老師要去開會,她就在黑板上寫了幾道題讓我們先做着,然後就走了,這時,教室里的同學們就像屁股着了火的猴子,嘰嘰喳渣鬧開了。 

 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,走廊上起了腳步聲,同學們以為是林老師回來了,喝水的、看書的、聊天的全都趕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裝模作樣地寫着作業,教室里突然安靜極了,都能聽見寫字的沙沙聲。 

  咔嚓-----教室門終於被來人推開了,就那麼幾秒鐘,同學們都呆住了,進來的是***!原來,他在我們大家玩得正熱鬧得時候,一個人偷偷地溜了出去,想這樣嚇唬我們一下,我們都氣壞了…~ 

  大概又過了五六分鐘,不知誰喊了一聲:“林老師來了!”全班同學又立刻靜了下來,五十二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門口,林老師走進來看見我們都“專心致志”地“寫作業”,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 

  寫於三年級上冊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