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自習的時候,全校老師都要去開會,班主任李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九個又大又醒目的字“寫一篇有意義的作文”后就出去了。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的教室,現在就變成小鳥般嘰嘰喳喳的鬧聲了。

  突然,“咚,咚,咚”的腳步聲向我們這裡走來,我們以為是李老師來了,就各自回到了座位上,拿出課本裝摸作樣地翻閱,我也非常急,怕老師進來後來檢查我們寫的作文。

  門打開了,他竟不是李老師,而是一位調皮的同學,原來他趁大家不注意時,偷偷地溜了出去,又從樓梯口大步大步地上來。同學們弄清楚以後,又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。

  男同學們有的玩起了自己的遊戲卡;有的又把辣味零食拿出來,大口大口地吃,吃了又喝水,額頭上直冒汗呢!女同學們呢,有的拿出自己喜愛的貼畫,來裝飾自己的作業本;還有的拿出自己的芭比娃娃穿上漂亮的衣服;有的到講台上,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畫呢!我也拿出小“沙漏”玩開了!

  在我們正玩得開心的時候,又傳來一陣“咚、咚、咚”的腳步聲,我們沒有理會,以為又是哪個調皮的同學呢!“老師來了!”不知是誰發的警告聲,同學們飛快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我也回到了座位開始寫作文了。

  老師進來了,看見我們專心致致地寫作文,微微地笑了!

  哎!班主任不在的時候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