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班主任這幾天要到長沙去學習,得知這一消息后,全班沸騰起來。我們高興的直握手,想到未來的這幾天就興奮。因為我們這些“小孫悟空”終於不用再帶“緊箍咒”了!

  臨走之前周老師還特意為我們安排了兩個同學當我們的“小老師”。當我知道后真希望第二天快點來。第二天終於來了,在我們期待的目光中“張老師”走向講台,強忍着笑為我們講起課來。我把耳朵豎起來聽,啊?這講的是什麼呀?難道是“火星文”嗎?不會吧,“張老師”什麼時候學了火星文啊?接着“張老師”開始提問了,這個問題我會回答,於是我便把手舉的高高的,“張老師”點了我回答問題,可當我回答后,同學們開始不耐煩了,各做各的一份兒事,教室里亂成一團,就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。我怎麼期待的語文課就是這個樣子,看來班主任不在的時候也不怎麼好啊!

  不好的事情彷彿越來越多了,惡作劇大王又開始興風作浪,一會兒把別人的書包弄的髒兮兮,一會兒又塞到講台底下,弄的兩個同學直哭,淚水都快成為一條河了。麻辣界的麻辣大王也大開殺界,吃的滿嘴的麻辣味灑遍了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。數學老師還在我們班評了三個大懶蟲,他們非常懶,沒有一天不拖欠作業。班主任不在的時候,我們就像沒人管的野孩子,可這種感覺我怎麼不喜歡呢?

  儘管我們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可是我們班還是受到了許多老師的表揚,這是為什麼?主要是我們班新上任的勞動委員雷桀。他辦起事來可真是雷厲風行,從不拖泥帶水,他還是垃圾王國的天敵。假如教室里有一片小紙屑印入他的眼帘,他會馬上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。如果有人想要逃跑,他立刻板起臉來,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,想逃跑的看到這樣子,馬上回去搞衛生。領導來我們班檢查衛生情況,還表揚了我們班衛生保持的好,很乾凈。如果所有的班幹部都“凶”起來,那我相信老師沒在的時候和老師在的時候一樣的。

  周老師終於回來了,我們這群野了幾天的“小猴子”要帶上“緊箍咒”了,可是我怎麼覺的帶上“緊箍咒”更好一些了,呵呵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