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洋淀里有一條黑泥鰍,他——就是抗日小英雄張嘎子。

  裡面有許多關於嘎子的動人故事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嘎子和羅金寶生擒胖翻譯的事。夏日的一天午後,嘎子和羅金寶扮成賣西瓜的人觀察敵人的行動,就在這時胖翻譯來吃西瓜來了。嘎子眼珠子一轉,繞到胖翻譯後面,舉起木槍大喊一聲:“不許動!舉起手來!”胖翻譯只好乖乖地舉起手來。嘎子也連忙把胖翻譯腰間的槍收走了。用一把木頭手槍弄來一把真的手槍。許多人都有一點不信。但嘎子卻用自己的機智成功了。面對胖翻譯,嘎子臨危不懼,也表現出了嘎子的勇敢。嘎子的機智,使一個淘氣的小孩,把大人都圍着他團團轉。嘎子還把小鬼子的老窩給燒着了,小鬼子驚慌失措,而嘎子卻鎮定自若,還往裡面加柴。看到這兒,我不禁連想到了自己,我在學自行車時摔了一跤,我就不想學了,可是,媽媽在後面給了我鼓勵,使我才學會,嘎子的勇敢,我一定要學習。

  看完這篇電影,讓我知道了要勇敢。我永遠不會忘記嘎子的。

  一年級:ymjwmy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