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..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......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......

 四川省安岳縣 安岳縣岳陽鎮小學六年級二班 任秋宜

  引 子

  一天上課時,班主任老師接到大會通知,給我們布置好作業便匆匆離開了教室……

  教室里熱鬧起來……

  剛才還是鴉雀無聲,這是不知被誰一鬧,教室變得熱鬧起來。有的相互扔紙團,丟橡皮;有的邊做作業邊談笑風生,悠閑得像坐茶館‘有的同學作些十分滑稽的動作,引得全班哄堂大笑;還有個同學直牙咧嘴地惡狠狠地唱一首《真心英雄》,表情艱難的不亞於萬里長征,要知道,那個聲雖然比歇斯底里得嚎叫悅耳那麼一點點,但是與三峽兩岸隨處可聞的猿嘯相比可謂不相上下,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;還有的同學甚至在座位上跳起舞來……在這個時候在想靜下心來做作業那是不可能的了,因為這裡的“表演”實在是太精彩了,比慶春節還鬧得歡……

  樓梯上傳來腳步聲……

  咚,咚,咚地腳步聲從樓梯口傳來了,大家都以為是老師回來了——扔紙團,丟橡皮的同學慌忙把紙團橡皮塞進桌肚裡;聊天,搞笑的同學也立刻裝出一副認真做作業的樣子;唱歌同學立即比上了那張大嘴巴,“認真”的寫起來,慌忙中筆也拿反了;還有跳舞的這時也慌忙坐下來埋着頭寫起來。等了片刻,老師還沒出現,腳步聲也沒了。大家抬起頭來,不由得大笑起來。

  老師來了……

  “老師來了!”不知誰這麼一叫,傾刻間,教室里恢復了平靜。辦主任推開門,看到同學們“專心致志”的做作業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  唉,班主任不在的時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..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