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

  “同學們,今天老師要去開一場臨時會議,你們在教室里寫家庭作業,不要吵,聽到了嗎?”班主任張老師苦口婆心地說道。 

  “聽 ——到——啦!” 

  張老師在黑板上布置了語文家庭作業,又叮囑了幾句便離開了教室,隨之傳來的是張老師下樓鞋子與地面碰撞的“嗒嗒”聲。過了半分鐘后,剛剛還鴉雀無聲的男生們像約好了似的,同時大叫起來。 

  劉曉斌這種膽子大的男生,離開了自己的座位,跑到謝榮霖、黃熔煒的座位上,嘀咕幾句,便和李偉鵬開始打鬧起來,你一下我一下的鬧得不赤樂乎。黃偉倫、鄭偉寧、侯鳴健這種膽子小的男生,也受到了熏陶,來來往往的走來走去。位置離得近些的男生,比如熊宸嘯、陳玉璽他們便不必跑來跑去,就開始談天說地,主要說的都是一些打遊戲升幾級了,殺了幾個東東了,買了什麼武器了,唾沫星子都飛起來了,還眉飛色舞的邊說邊做手勢。還有范嘉俊、殷豪拿起上課不準看的小人書津津有味的品閱了起來…… 

  昔日乖巧的女生們這時也毫不遜色,一起圍在一塊聊天。黃婉琳、張夢婷拿起書包里隨身攜帶的梳子和鏡子,開始“打扮”起來了。洪鳴鮮戴着MP3,悠閑地不得了。陶安妮、林子晴她們無聊了,就玩起了“疊漢堡”,你打我一下,我也要爭取打你一下。甚至還有的女生,吃起了早就準備好了的零食…… 

  男男女女在一塊的偶爾也看得到,像姚譯和徐婷也不知誰先得罪了誰,嘟起小嘴,雙手叉腰,爭吵的面紅耳赤。這不,教室里又多了一處“男女鬥毆”的風景線。 

  過了十來分鐘,只聽見樓梯上又傳來“咚咚”的腳步聲…… 

  同學們先是愣了一下,隨之連忙藏起自己的零食、漫畫書、MP3,串位的忙回了位,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女生們,也連忙坐得端端正正。李司柏趕緊拿起課本,胡亂的翻閱着,甚至還把書拿倒了;張娟連忙拿起筆,寫起作業來;夏越、張嘉豐用書遮着強忍着笑的臉,裝着一副專心致志的模樣。 

  “吱”的一聲,門開了,進來的竟然是搬着作業的班長彭錦蓉,看着如此認真的情景,臉上多少也掛着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。大家一看原來是虛驚一場,“哄”的一聲,又嚷嚷開了。男生們繼續他們的打鬧、論遊戲、看漫畫……女生繼續她們的聊天、“疊漢堡”、聽歌、吃零食…… 

  哎!班主任不在的時候……糟了!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