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故事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故事:很多年前,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想休假,所以他們決定晚上去城鎮。他們叫來最信任一個人來照看孩子。當保姆來的時候,他們的連個孩子已經在床上睡著了。所以保姆只是看了看孩子是否睡的好,就坐下了。

  深夜,保姆覺得無聊就想去樓下看電視。但是她看不了,因為樓下沒有電視(因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們的孩子看太多垃圾)。她就打電話給孩子的父母,問是否可以在他們的卧室看電視,當然孩子的父母同意了。

  但保姆又想要最後一個請求。

  她問是否可以用毯子或者衣服蓋住那小丑雕像,因為那使她感到很害怕。

  電話沉默了一會。

  (此時爸爸在和保姆通話)

  他說:帶孩子離開房間……

  我們將會叫警察……我們從來沒有什麽小丑雕像。

  那小丑很可能是一個從監獄逃出來的殺人犯。

  電話里沉默了一會兒。

  (正在跟保姆通話的孩子的父親)說:帶上孩子們,離開房子……我們會通知警察……我們沒有一個小丑雕像……

  孩子們和保姆被小丑謀殺了。

  結果是,小丑是一個從監獄里逃出來的殺人犯

  如果你不在5分鐘內轉發這個貼子,這個小丑在凌晨3點時將會拿着刀站在你的床前。

  我在這裡發了,這就是惡魔般的小丑沒有殺我的原因

  一年級:hfhghdf

您正在瀏覽: 小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