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目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目標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學期開始了,就意味着又是一個新的起點,過去的不足,就讓它去吧!我要在新的一學期里取得更大的成就。那我就得制定一個完美的學習計劃。俗話說“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”。這句話也告訴我們,必須要制定一個計劃,否則說什麼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。

  法國軍事學家拿破崙曾說過:“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”。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每個人應該努力積極向上,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和目標,爭取成為一個優秀的人。是的,我們每個人都想有所成就,做一個成功人士。但我們不可能不勞而獲的,沒有辛勤的付出,怎麼可能會有收穫的呢?為了我的目標,我應該要做到如下幾點:

  1、上課要認真聽講,認真做筆記,不做小動作,不和同學交頭接耳。

  2、認真做好預習工作,要不折不扣的完成,書寫要認真,字跡要清晰。

  3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家庭作業,錯掉的習題要及時訂正,絕不拖拉。

  4、要認真做好複習工作,要查漏補缺,對於不懂的地方要及時弄懂,決不能拖,否則這個漏洞將會越來越多的,到時候,可就麻煩了。

  5、每天要認真大聲的朗讀語文和英語。

  6、每天還要保證一定的時間看些課外書,以補充新的能量。

  既然制定了這些目標,我就得認認真真的去貫徹落實。每天都得堅持,絕不偷懶。為了理想而努力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目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