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關羽沒有了用武之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羽沒有了用武之地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

  關羽同志於1980年投胎轉世,今年已經二十有四了。投了胎的關羽依然是身長九尺,髯長二尺,面如重棗,唇若塗脂,丹鳳眼,卧蠶眉,相貌堂堂,威風凜凜。如今,關羽最大的心愿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子弟兵。這不,上個月他去軍校當了兵。 

  可是,由於科技的飛速發展,關羽成為子弟兵的願望未能實現。您瞧,他還惹了不少的禍呢。 

  有一次,士兵們做射擊訓練。每個士兵都要用槍來射靶子,看誰會射中紅心。這下可為難關羽了,因為他只知道能射的東西有弓,從來沒聽說過槍這玩意兒。輪到關羽了,他正拿着槍擺弄,觀察怎麼個用法,可槍突然走火,射碎了連長辦公室南面的玻璃。大家嚇出一身冷汗,都說萬幸,只有關羽站在那發愣。結果關羽被罰擦一個月的地板。 

  還有一次,排長讓他去彈藥庫取兩把槍。有了上次的教訓,關羽總算是對槍有了深刻的認識,他拿好槍剛想走,無意間看到了兩顆手榴彈。這又是什麼呢?關羽覺得很新奇,於是就偷偷地拿回了宿舍打算研究研究。關羽整整琢磨了兩天,可還是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。這天晚上,關羽發現只有那根線可以活動,他很輕鬆地把它拽了下來(他哪裡知道這是導火索),可還是沒什麼動靜。關羽以為這東西沒什麼大用,於是乾脆就把手榴彈從宿舍窗戶扔了出去,還沒來得及扔第二個,就聽“乓”的一聲,結果把操場里的訓練裝備全給炸壞了,幸虧關羽力氣大扔得比較遠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關羽明白了,這傢伙原來比槍更厲害。他也明白了,如今的作戰可不比以前了。 

  關羽背着行李包戀戀不捨地走出了軍校的大門。他要到各地走一走,看一看,學習一些知識和本領后再來當兵

您正在瀏覽: 關羽沒有了用武之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羽沒有了用武之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