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兩隻螞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螞蟻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兩隻螞蟻想翻過一段牆,尋找牆那頭的食物。一隻螞蟻來到牆腳就毫不猶豫地向上爬去,可是每當它爬到大半時,就會由於勞累,疲倦而跌落下來。可是它不氣餒,一次次跌下來,又迅速的調整自己,重新開始向上爬去。另一隻螞蟻觀察了一下,決定繞過牆去。很快的,這隻螞蟻繞過牆來到食物前,開始享受起來;而另一隻螞蟻還在不停的跌落下去,又重新開始。

  無獨有偶,在我們班也有這麼兩隻“螞蟻”。“螞蟻一”曾經因為與一個女孩走得太近,被一個喜歡這女生的男生嫉妒,於是那男生便找了幾個“兄弟”教訓了他。“螞蟻一”因此住院7天,回來上課時,臉上的傷依然清晰可見,從那以後,“螞蟻一”的成績向火箭一樣一飛衝天,令人不可思議。我問過他,為什麼。他說:“我要超過他,我要比他強。”從他的眼神里,流露出一股堅定的信念,這讓我很是佩服。

  “螞蟻二”則是我們班的“大姐大”,在學校也算是叱詫風雨的人物,班上幾乎每個人都對她退避三舍。可是她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?這不能怪她。初一時,她還是個單純的小女生。因為懵懂,因為單純,所以被人欺負。被人孤立,被人取難聽的外號,被好朋友背叛。她受了太多的委屈,她沒辦法,她要保護自己。於是她變了,沒人敢跟她玩,她變孤獨了。即使她的目的達到了,但我相信,她並沒有比以前快樂多少,因為她的笑容已無法融化冰山了。

  你知道兩隻螞蟻的故事結局是什麼嗎?選擇正確道路的螞蟻飽食一頓后,就心滿意足的走了,去開始它的下一個旅程。而另一隻螞蟻,在經過多次努力后,再一次跌落,這次,飢餓和勞累使它無法爬起,它便這樣,永遠的倒下了!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螞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