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記2010年春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2010年春節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年了,過年了,大街上人來人往,家家戶戶都掛起了紅燈籠,都貼上了紅對聯,真是熱鬧非凡啊!

  大年三十那天,我迫不及待地的等着晚上,因為晚上可以放煙花,放鞭炮,還可以看春節聯歡晚會,活動真是豐富多彩。我家鄉還有一些春節習俗,比如:過年吃餃子,剪窗花等等許多春節習俗。終於等到晚上了,我穿上新棉襖,新鞋子。 

  “快看天上!”一個純真的聲音叫道,我抬頭望着天空,只見天空上有五顏六色的煙花,這時候,天空好像穿上了漂亮的衣裳,煙花有時像綻開的花朵,向我微笑;有時像調皮的孩子跑來跑去;還有的時候,像小星星一樣向我眨眼。我趕緊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,如痴如醉的欣賞美麗的煙花。 

  該給長輩們拜年了,這是我最高興的時候,因為這時可以收壓歲錢。到長輩家,我就跟長輩們說新年賀詞,長輩們就給我壓歲包,年拜完了,我收到了很多壓歲錢,好開心呀! 

  今年過年真熱鬧啊!我非常快樂,我喜歡過年!

您正在瀏覽: 記2010年春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2010年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