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選擇了就別後悔事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擇了就別後悔事_5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小的時候,家裡很窮,我總想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,買來穿,沒有辦法,只好買一些難看的便宜的穿了。我的父親在這個時候總是用他特殊的方式改變我的觀念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就不像那些好看的衣服,總是感絕買的這些衣服非常好看。

  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,因為班裡老是換老師,我父親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,受到更好的教育,就選擇了一所好的學校,到縣城私立中學上學。當時我非常高興,要到縣城上學了,又想到星期天如果放假回家來,那是小夥伴們和同學們在一起玩時的親切和關心。我最後選擇了去縣城上學,因為父親說的話!

  我到學校后感到非常陌生 寂寞我誰也不認識我是多麼孤獨和寂寞,我的心裡話也不知道去向誰說,沒有父母在身邊真得非常難受,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離開了父母,一連過了好幾天,我都非常回家,每天早上上早讀時我總看看窗外的人們,使我想起了父親,我的淚不知為什麼已經流了下來、、、、、、、、……

  我來學校的第五天,我的父母來看我,當時的眼淚像流出來,又不能讓它出來,因為我的自尊心……我沒有流出眼淚來,當父母走時,我是真得想和父母一起回家,離開這個陌生的世界 ,但我的心裡也暗暗的告訴我:不要父母失望,既然選擇了就別後悔!

  我們在面對選擇前一定要慎重的考慮,以後後悔就晚了!

您正在瀏覽: 選擇了就別後悔事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擇了就別後悔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