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彩的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童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彩的童年

  新華中學 七年級(3)班 王鵬

  在童年的記憶里,有着“赤橙黃綠青藍紫”七種顏色。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彩虹,不僅僅擁有絢爛的色彩,而且在成長路上描畫了一條美麗的風景線,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印跡。

  “紅橙黃”這三種顏色代表着我童年裡的快樂幸福而又自在的生活:記得那是學校的一次秋季運動會,我報了一個跳遠的項目,那天我穿着光潔整齊的校服,參加了運動會開幕式的表演,初中作文結束后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沙坑邊等待比賽的開始。不知過了多久,跳遠開始了,裁判老師一個一個地點着名,該我上場了,我做了一下熱身準備,縱身一躍,像一隻彈簧一般彈了出去,同學們都為我的矯健身手而鼓掌叫好。這天下午,老師公布了結果,我居然得了個第三名,我這是第一次得運動獎,簡直高興得快蹦上天了,嘴巴也笑得合不攏了,好像我就是一個體育明星一樣!

  “綠青”這兩種顏色代表我童真而休閑的生活。在我的童年裡大多都是很享受很愜意的,在夏日炎炎的一天,我躲在大樹濃密的綠陰下,自在的躺在一張吊床上,一邊吃零食一邊喝着果汁飲料,聽着蟬兒清脆的鳴叫,看着蔚藍的天空暢想,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真是棒極了,我覺得那時的空氣都新鮮得多……

  “藍紫”代表我童年中的傷感離別,特別是五年級那次分離真讓人刻骨銘心,我的知音好友都戀戀不捨。大方好客的蔡蕊、活潑可愛的的楊興雨、運動健將周亞林,好多富有特徵的同學都即將分別,大家默默無語,彼此用眼神傳遞着情意。唉!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只有說一聲:“好朋友珍重!”

  七彩的童年即將過去,但我已經留下了甜蜜的回憶,我會帶着這份甜蜜、這份難忘向人生更廣闊的道路走去……

  (指導教師:張志堅)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