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七彩的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童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童年記憶的海洋中,有許許多多朵美麗的浪花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常常會跳進那無邊的大海,捕捉那一朵朵美麗的浪花。現在,我把那朵最美麗的浪花獻給同學們。 

  同學們,你們一定很愛吃糖吧!我也很愛吃,每次吃糖就會想起我童年的趣事。小的時候,我是家中的小皇帝,姑姑非常的疼愛我,每次去我家必帶的禮物就是糖。我早上吃,中午吃,晚上還要吃。吃得我隔三差五的牙疼。媽媽看到我牙疼還吃糖,就所糖盒放了起來。我“偵察”了幾天後發現了糖盒的“藏身之地“。我喜笑顏開的背着媽媽接着吃糖,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了,媽媽一氣之下把我拿的糖沒收了,幸好我的腦袋反應快,藏在內衣里一塊糖。 

  我做夢都想吃糖,可就一塊糖了,也不捨得吃呀。直到有一天,老師講了《小貓種魚》的故事,我十分高興,剛聽一半,就想“農民種農作物能收穫,小貓種魚也能收穫,我種糖豈不是也可以收穫?”我回家以後,就開始了我偉大的種糖計劃。 

 首先,我拿鏟子在樓下花園裡挖了個小坑,然後,把糖放進去,接着,我開始培土、澆水。最後,我在心裡暗暗的祈禱“上帝,保佑我的糖種子快些開糖花,結糖果吧!”晚上,我夢見我種的糖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糖,滿樹都是糖,奶糖、軟糖、酥糖,亮晶晶的,好像寶石一樣! 

  我天天跑過去看我的糖樹是不是長出來了,我盼呀盼,怎麼不見出土呢?於是我就挖了出來,哇,粘糊糊的,好臟。爸爸拍拍我的頭笑着說:“‘小饞貓’糖是不能長出來的,是用機器加工出來的呀”。看到爸爸開懷大笑的樣子,我不由得恍然大悟,我對着爸爸做了個鬼臉跑開了。 

  童年的趣事太多,唯獨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。我愛這記憶海洋深處的浪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