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彩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彩的童年 

  童年給我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,就像彩虹一樣是七彩的。 

  我的童年是藍色的,小時侯我最愛看着那藍藍的天空,天上那一朵朵白雲。白雲淡淡的、薄薄的,隨着不斷的飄移再一點點的變形狀。 

  我的童年是綠色的,我愛在一片靜靜的草地中玩耍,綠的使我心醉。 

  我的童年是黃色的,既純真,又對所有的事情都感到好奇。 

  我的童年是紫色的,象葡萄一樣 ,有時甜甜的、美美的,有時卻是酸酸的、澀澀的。

  童年是黑色的。我們就像是在黑暗之中,不像大人那樣,什麼都能弄明白,因為那時候還小隻能去找光明的世界。 

  我的童年是紅色的。紅色正是象徵著幸福與美好 

  童年又是白色的。不管什麼色彩,都能與它混合在一起,就像童年一樣,不論什麼顏色都能將它表現出來。 

  七彩的童年,給我們留下了多麼美好的記憶和一幅幅天真爛謾的畫面,它就像一條小河,歡快地流過;它像頭上的一片藍藍的天空,無邊無際;它還像一片綠綠的草地,要經歷風吹雨打……我們搶着夢幻的氣球,在那裡嬉笑着,追逐着,這段日子想起來總覺得自己傻傻的,總沉浸在回憶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