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七彩的童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童年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就想一副畫,畫里有我們的五彩生活;童年就想書,書里有我們的酸、甜、苦、辣;童年就想歌,歌里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。我的童年是七彩的,童年的我是傻傻的。

  那天,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。我家的陽台那邊的太陽最大最燦爛。我好奇的拿了一個透明的塑料袋,我站在陽台上,心想:我撈這太陽,放在土裡一定能種出太陽花了,如果,種出太陽花來,那該多漂亮呀,要不現在行動吧。我拿了個塑料袋往陽台上一揮,我大喊一聲:“媽媽,快來看,我撈到了太陽。”媽媽連忙跑了過來,笑了笑說:“傻孩子,太陽這麼大怎麼能撈得着呢?”我好奇的說:“媽媽,不是撈太陽就可以種太陽花了嗎?”媽媽微笑又親切的說起了關於太陽的科學故事。我說:“原來是這樣呀?”

  小時候的我是傻傻的;笨笨的。現在,我長大了,許多事情我明白了,但童年那份天真卻不在了。現在的我只能靜靜回想那曾經的美好童年了。

  五年級:瓶子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童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