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七彩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彩的童年 

  我的童年好似一串冰糖葫蘆。酸,甜,苦,辣應有盡有,下面我摘取一顆甜葫蘆給你品嘗,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! 

  五一勞動節時,爸爸媽媽帶我帶井岡山有名的彩虹瀑去遊玩。 

  我們坐在通往井岡山的汽車裡。一路上,鮮花與我同行,小草與我暢飲,芬芳的花香透過窗戶迎面撲來,我一直沉浸在鮮花與小草的仙境里,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! 

  中午,我們來到了彩虹瀑的大門口。旁邊有一條小溪,我們順着溪流流往的地方走去。 

  溪流時而寬,時而窄,時而緩,時而急,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。 

  彩虹瀑在山頂,山路滑坡,陡峭,在一個轉彎處差一點兒摔了一跤,多虧了爸爸在後面扶了我一把,不然啊準會摔得遍體鱗傷。 

  我們走了一段又一段路,在離彩虹瀑得不遠處的山頂上,突然,由紅,橙,黃,綠,青,藍,紫七種顏色形成的一道美麗的彩虹呈現在我的眼前。 

  溪水從對面的山頂涌衝下來,變成了一個壯觀的瀑布。 

  這樣的彩虹圍繞着這樣的瀑布,這樣的瀑布襯托這這樣的彩虹,真是風景如畫! 

  下午,我一一不捨得離開美麗壯觀的彩虹瀑。 

  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銀飾銀河樓九天”這是讚美廬山瀑布的詩句。彩虹瀑,雖然你沒有廬山瀑布的千古美譽,但在我內心深處,你比廬山瀑布更美,更壯觀!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